怦然心动

【海棠】漫画家为了灵感不择手段,我拒绝不了,只能妥协……

“腿再张开一些,这个姿势拍出来才最好看。”

我抹着眼泪,腿部幅度却越来越大……


1

“大大的最新漫画,开坑了!”


“喔喔喔,好期待!”


原来是外网最近爆火的漫画家开新坑了。


可为什么漫画中的人物和我长得一样呢?


连开篇的场景都和我前几天的燕遇那么像……


这也太巧了!


没等我想通,门口响起指纹验证的声音,是她来了。


她就像回自己家一样自在。


她进屋放下蛋糕,甩掉拖鞋穿着超短裤就躺在了沙发上。


一条修长笔直的美腿在我眼前伸展着。


我直勾勾地盯着,不自觉咽了咽口水,嗓子也有些发干。


她还故意舔着嘴唇,美眸放电


眼前的冲击太过刺激,我鼻子竟然流血了。


我捂着鼻子冲进卫生间,看着镜子里这个脸颊通红,鼻子不断流血的花痴。


突然有些怀疑漫画里的主角,到底是不是自己……


2


正弯腰清洗鼻血,感觉身后有人靠近,还有淡淡的烟草香气,萦绕在我周围……


“刚才在看什么?这么激动。”


她明知故问,手指还不断在我身上划着圈圈。


我像被电流穿过似的酥酥麻麻,一瞬间鸡皮疙瘩全都冒了出来。


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我有些支支吾吾。


我连忙躲开她捣乱的手指,走了出去。


在狭小的空间里独处,我怕自己会露出异样。


“你怎么买蛋糕了?今天是你生日吗?”我转移话题随口问道。


她没有说话,却拿上蛋糕把我推倒在床,动手掀我的衣服!


我紧张地屏住了呼吸,缓缓闭上了双眼……


“扑哧,你真可爱~”


她大笑起来,黑亮的双眸玩味地欣赏我的窘迫。


“你衣服沾到血了,我帮帮你而已。”


我有些恼羞成怒,刚要赶她出去。


她又接着开口,“咱们吃蛋糕吧!”


我警惕地盯着她的动作,怀疑她是不是又想耍我?


我不会再上当了!


3

突然她把奶油抹到我的指尖和锁骨上,然后俯身凑了过来,深吸一口气说道,“我就知道,配上你身体的奶香味,蛋糕一定很好吃!”


说完就抓过我的指尖,尝了尝上面的奶油……


“唔——”我用另一只手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,避免再发出不雅的声音。


她半眯着一双凤眼,注视着我的表情。


黑眸里闪烁着满是愉悦的幽光……


我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,感觉自己像被饿狼盯住的猎物,随时会被吞吃入腹!


我低垂下头,防止被她看到我因兴奋,而抑制不住地微笑……


高端的猎人,往往都以猎物的形式出现。


现在还不到时机呢!


4


第二天,我打开外网,看有没有更新。


最新的内容是半小时前发布的,画的就是昨天我家的场景!


只不过她脑补出来的后续R18内容,没有实践到我身上而已。


我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小失落呢~


没想到,看她一副清冷长相,没想到内心还挺劲爆!


漫画里很多姿势,我压根儿都没有见过!


一个主意冒了出来,怎么都压不下去。


我立即点开她的微信,“有个姿势想尝试一下,要不要一起?”


她秒回的是一张,穿着黑色皮衣,对着镜头勾手指的诱惑照片。


包裹在皮衣中的玲珑曲线,让我浑身燥热。


我也立即换上一套红色蕾丝吊带袜,直接从消防通道下楼了。


我们小区的消防通道是在室内阳台的。


有一次我忘记带钥匙就从她家的安全通道上来的,次数多了我们彼此就熟悉起来。


甚至我更换密码门锁时,她也一起换了。


我们还输入了对方的指纹,以防将来有紧急情况。


现在却成了我们私会的通道……


5


我刚打开门,就看见站在下方等着我的女人。


她仰起冷艳的小脸,上下扫视着我的衣服。


我被她盯得有些害羞,纠结要不要退回去……


难道不好看?


我仔细看了看身上的内衣,伸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。


“姐姐,穿红色很美。”她勾起唇角,还羞涩地舔了舔嘴唇。


还剩下两三个台阶时,她不耐烦地一把揽住我的腰。


让我抱住她,带着我往卧室走去。


皮衣的冰凉质感,刚贴在我的皮肤上。


“唔——”我就低吟出了声……


“啪!”


她一巴掌打在我的屁屁上,咬牙说道“小浪货,就这么着急吗?”


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。


但她叫我小浪货,让我有些羞耻感。


心里还隐隐有些满足,我感觉耳尖都要烧起来了似的。


“我,不是故意的……”我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开口。


她斜了我一眼,把我抛在床上。


我倒下时,瞄到天花板竟然是一面镜子!


我瞳孔猛地一缩,这……


漫画家可真会玩啊!


她居高临下地站着,点燃一支香烟,冲着我的脸上轻吐一口烟雾。


透过烟雾我看见她冷艳妖娆的脸,尤其是用一双凤眼直勾勾盯着我时,感觉我的灵魂都会被吸进去一般。


她把烟叼在嘴里,一条长腿跪在床边,探身捏住我的下巴,漫不经心开口道,“姐姐,你想尝试什么姿势?都可以满足你~”


我们之间的距离近在咫尺,甚至她的眼睫毛都要扫到我的脸上了。


6


我扬起自认为最灿烂的笑容,露出两颗狡黠的小虎牙。“我饿了,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
她怔了怔,随后立刻黑脸。


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穿着这样勾引我,就为了让我给你做顿饭?”


我眨巴着大大的杏眼,一脸无辜地说“对呀,咱们都这么熟了,你不也经常穿着短裤去我家嘛~”


她被我给气笑了,指了指我“行,你赢了!”


然后恶狠狠地把皮衣拉链又拉回原位,转头走了。


我把脸埋进她的枕头中,像条大蛆一样扭着身体。


开心地前后摇晃着双腿。


谁让她昨天耍我的,明明装得那么正经。


却在漫画里对我酱酱娘娘的,那么过分!


我找了一件T恤套上,就走出去想看她做什么好吃的。


路过一个房门半掩的卧室门口。


我好像瞄到她的电脑没关,桌面是一张没有画完的W坐型的小恶魔,我刚想仔细看看。


突然伸过来的手臂就把房门关上了……


“你不是饿了嘛,开饭了。”她边说还推着我往前走。


我听见她轻轻呼了口气,我坏心眼地躲开她的力道,故意转身调侃她,“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?这么神秘!”


她脸不红心不跳地用玩笑的口吻说,“里面还有一个女人,不方便让你们碰面。”


 


7


“哇,你还是渣女呢~ 我可要小心了。”我缩了缩脖子,假装后怕的模样。


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她有些气急败坏。


我看着她炸毛的样子,知道不能再逗她了。


不过她的反应好可爱啊!


我心里的小恶魔,已经兴奋得手舞足蹈了。


吃饭时,我也不老实。


一直用脚尖装作不经意地去碰触她的腿。


我都听见她的喘息声变得粗重起来了,眼神炙热地盯着我,好像随时会过来吃了我。


我心情很好的,吃了两大碗。


吃完就拍拍屁屁走了……


接下来的一星期她都拒绝和我见面,漫画却是每天都在更新,而且尺度也越来越大。


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她的怨念了。


看着让我眼花缭乱的各种姿势,我决定是时候收网了。


 


8


粉丝见面会现场。


“啊啊啊,大大本人好美!”


“作者大大,请问女主有真人原型吗?”


“希望漫画永远不要完结!”


粉丝们激动地喊着,现场一片热闹。


主办方挑选现场的幸运粉丝,让她临时速写一个粉丝的漫画形象,我很幸运也被挑到台上。


她正低头画着其他粉丝,没注意到最后上场的我。


轮到我时,我缓缓上前递给她一张照片。


照片中我穿着恶魔装扮,跪坐在镜子前面,勾人得很。


她看清照片,迅速抬起头看我,眼中带有迷茫和恍惚。


我双眼含笑的歪头看着她,有些调皮的开口“怎么?不想画我?”


她急忙解释,说话都有些结巴,“没、没有,怎么会呢。”


“那就好,你继续粉丝见面会吧。”


“我要你电脑里,画的那张小恶魔。你回家送上来吧,密码你知道的~”


“我先回去洗、干、净,等你哦~”说完对她抛了一个媚眼。


她面上装着淡定,可通红的耳朵和捏紧画笔的手指却出卖了她的内心……


我看着她当场掉马甲,和我面姬的社死现场,在口罩下藏着的嘴角就疯狂上扬。


 


9


我沉迷逗弄她的乐趣,还不等我高兴太久。


她彻底黑化了……


我正犹豫是打扮成恶魔还是天使时。


突然有人把我圈在怀里还捂住了我的眼睛。


随后一只温暖细腻的手,缓慢轻扶着我的皮肤。


颈边也传来说话的声音,吐出的气息在我耳边和脖颈处环绕。


“姐姐,耍我是不是很开心?”


“既然你早就发现了,那你应该不介意和我尝试漫画里的姿势吧~”


眼前漆黑,胳膊和脖颈传来的异样,让我格外敏锐。


心脏咚咚乱跳,暧昧气氛在空中蔓延开来……


她把我身体掰正,面对面直视着我。


眼神刚一对上,她就抬起我的下巴让我的嘴唇微微张开,俯身吻了过来……


我嘤咛一声,感受着她舌尖的掠夺,还有她放在我腰间摩挲的手掌,她到处作乱的手指点燃了我身体的每一处神经。


她观察着我的状态,发现我已经没有抵抗能力了,一副任君采劼的模样就说道,“姐姐,这么快就有感觉了~你可真是个小母狗~”

“那我就好心,帮帮你吧~”


【小礼物解锁后续精彩哦……】


评论(49)

热度(4890)

  1.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