怦然心动

【gl】模型设计师的我,遇到喜欢大尺寸的小狐狸


 “姐姐,我想定制一款女性玩具。”
“这个尺寸太小了,我要超大的!”


1

“放松,脱掉衣服,我帮您测量数据……”

我看着眼前像是刚从cos会场出来的‘妲己’。

一双桃花眼,粉面含春地看着我。

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那条大大的狐狸尾巴,漂亮得让我心神一阵恍惚。

可真勾人啊……

心里痒痒的,我紧紧攥着双手克制着自己想上手去摸的冲动。

看着就很好撸的样子!

小妲己眨巴着大眼睛,深紫色的双眸像秋水一样澄澈,开口问,“不脱行不行啊?我不太方便……”

小妲己看着有些为难。

“客人,如果您想要达到最佳效果的话,还是需要根据您的情况特殊定制的哦~”我如实建议道。

“没关系,我就要大的!”

小妲己话说得这么狂野,表情却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……

我一脸黑线,我该怎么对着这张脸解释——大,并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呢?

啊啊啊……怎么办?

莫名有种罪恶感是怎么回事!

我斟酌着开口道,“那个……根据我的经验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”

“我也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制作,只不过无法保证体验感。”

“客人,你说呢?”

我在圈子里小有名气,除了我的作品精致好看以外。

还因为我制作的玩具会根据客人不同的部位,重点刺激。

“那好吧,我可以借用一下卫生间吗。”小妲己不再坚持,指了指她的大尾巴,示意去解决一下。

我失望了一下下,还期待她会带着尾巴一起测量呢……

我咬了咬舌尖,挥开脑海中的邪恶想法。

强迫自己专心些,不能再胡思乱想了。

 

2

小妲己过了很久都没有出来……

“客人,好了吗?”我有些担忧地问道。

“砰——”

随着噼里啪啦的东西掉落声,我想都没想就冲了进去,“怎么了!客人你没事吧?”

等我看清眼前的一幕时,我差点吓晕过去!

不大的卫生间里,客人正努力控制着不断变幻的身体。

尾巴好不容易收起来了,耳朵又会冒出来。

终于把尾巴和耳朵全部收起来了,身体又会从丰腴的成熟女性变成小萝莉的模样……

卫生间的东西被撞得散乱一地。

小妲己手上还拿着一套蕾丝内衣,正试图往身上套。

可小萝莉的身体根本撑不起来……

我瞪大双眼,看着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场景。

我会不会被吃了?

我刚想倒地装死,试图蒙混过去。

小狐狸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。

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眼眶通红声音颤抖地向我求助,“怎么办?我积攒了太多欲望……”

3

我望着她可怜兮兮的模样,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去房间里吧,我给你找些玩具缓解。”

我告诉她那些玩具都是怎么使用以后,就退出了房间。

我一面心不在焉地收拾卫生间,一面在心里幻想着屋内的场景……

小狐狸穿着性感的蕾丝内衣,身后摇晃着那条大大的尾巴,我的心脏也随着它尾巴晃动的频率,跟着怦怦跳动……

小狐狸露出动情欢愉的表情,半眯着桃花眼无声邀请我……

光是想想那个场景,我浑身的血液就沸腾了起来。

小狐狸出来后,就对玩具赞不绝口。

“好好用啊!定制的效果比这些还要好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快来吧!”小狐狸大咧咧地张开手臂,催促我快量。

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突然开口,“对了,除了定制的。今天那些我也全要了。”

“可以,一周后来取。”

我心里暗暗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我这是帮她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?

4

五天后,我看着手中特制小狐狸造型的玩具。

尾巴、耳朵都有她不同的功能,还可以调节频率。

我想象着小狐狸使用时露出动情的表情……

一定很美!

考虑要不要再制作一套,自己留着?

想想五天前的场景,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。

世界上竟然真的有妖怪存在。

小狐狸以后会不会介绍兔子精、蛇精什么的过来呢?

我胡思乱想着,手中的玩具突然被人拿走。

我抬头看去,她又来了。

可她的状态好像有些不对劲!

“你怎么了?”我有些担心地问道。

感觉小狐狸比上次看着更加成熟了?

身体有些丰腴得吓人……

胸前如同挂了两个小皮球,这几天她隆胸去了?

“我自己买了一些玩具,玩过头了……”

“我感觉身体要爆炸了!”

我看着她胸前鼓鼓囊囊的位置,默默咽了一口口水……

暗暗撇嘴腹诽,真是越菜,瘾越大!

我语气有些不太好,“那你来找我干嘛!”

小狐狸深紫色的眼眸,炙热地望着我开口,“我只能信任你。”

我瞬间气消了一大半,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……

还不等我反应,就被她拖进了房间里。

(赠送小礼物,后续小狐狸有更多招式等着你(#^.^#))

评论(6)

热度(1009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