怦然心动

【gl】穿进刘备文学后,我被温柔姐姐拿锁链拴起来了

扮猪吃老虎年下女勇者X白切黑病娇辅助姐姐


穿进刘备文学,我过五关斩六将,为了守护自己的身体而战。

却没想到,我反手就被队里最温柔的奶妈姐姐囚禁了。

她勾起我脖子上的锁链,声音一如既往地温柔。

“乖,求我,我就让你快乐好不好?”

我假意害怕,装作委屈巴巴地呜咽着道,“姐姐,求你。”

1.

又打倒一个觊觎我身体的魔王,我放下巨剑,额头上的汗水顺着脸颊淌到下巴。

这是第36个想要得到我而找上门来的反派。

自从我穿进这本刘备文学,我的日子就没安生过。

这本小说的背景是魔幻背景,女主角是个勇者,有着无与伦比的

貌美,每一个男人都想得到她。

不管是魔王还是巨龙,就连路边的三岁小孩都想亲女主两口。

女主设定为勇者就是为了让团队里的各种伙伴用各种play对女主酱酱酿酿。

而我,在痛骂这本书三个小时后不幸脚踩香蕉皮,穿越了。

好在我是勇者,武力值杠杠的,打败这堆废物绰绰有余。

我找了一伙非人类当伙伴,非人对我的美貌免疫,团队里唯一的男士是个狼人,最大的爱好是在有月亮的晚上哀嚎。

“妮妮,喝点水。”

初熙走过来喂我喝了几口水,我接过水袋,她又抽出手帕给我擦汗。

初熙是我们这个小队里除我外唯一说人话的医生,她性格温柔,能力实用,多少次我都要被累死,全靠她的治疗救活。

我对着她露出一个笑,真诚道,“谢谢。”

初熙轻抿着唇不说话,又去给狼人和章鱼烧送水去了。

章鱼烧是法师,它表达愤怒的方式就是用触手喷射火焰,章鱼触手总是弄成一股烤章鱼的味道。

我们团队里每个生物都被它糊过一脸黑色火苗。

但是它从来不对初熙发火。

后来我才知道,它很明智,知道什么东西该惹,什么东西不该惹。

我们晚上在村外露营,初熙将章鱼烧烤的流油的火腿递给我,一脸忧愁。

“我们这样还要多久?”

我啃了一口火腿,“不清楚,也许等找到宝藏?”

初熙托着脸,火光将她的脸映照的明明暗暗。

她忧郁道,“我家里来找我了。”

初熙是个公主,为了逃婚跑出来,她家里派出很多人,终于抓到她的痕迹,要带她回去。

我不以为意,“放心,有我在,不会让你被抓回去。”

初熙转向我,鎏金的眼眸闪烁着光彩,“可我答应和他们回去了。”

我脑袋突然空白了一下,感觉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“为什么?”

我没等到回答,眼前一黑,就昏迷过去。

失去意识前我听到初熙的声音,“他们说,我可以带着我喜欢的物件回去。”

 

2.

等醒过来,我已经在宫殿里,身上的铁链沉重的像个吃了秤砣的胖子,一动就哗啦哗啦作响。

初熙捧着脸蹲在我面前,笑眯眯地向我问好。

“你醒啦。”

我看向她身旁那一堆打满马赛克的道具,不死心地问,“我亲爱的辅助姐姐,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

初熙拿起一根镶嵌着羽毛的精致鹅毛笔,在我腰上瘙了两下。

“看不出来么,你被我囚禁了,我的勇者妹妹。”

她缓慢地坐在床边,撩起花纹重叠的袖子,我这才看清她手里拿着一个奇怪造型的小玩意。

她对着我笑:“我们干脆直接进入正题吧。”

(赠送回礼解锁温柔姐姐怎样进入正题后续)


评论(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