怦然心动

【gl】冷艳学姐手把手教我弹吉他,却用我身体当琴弦

冷艳动人性感学姐X暗恋学姐的学妹


新生接待晚会后,你想法设法加上了角落里弹吉他的学姐微信。

学姐为人冷淡,你只想和她离得近一点。

你借口想加入社团,却没想到,她先对你表白了。

“你以为我为什么招你入社?”

学姐纤细的手指划上你敏感的腰,“我可从来不管这些事。”

 

1.

新生接待晚会上,大家都坐在草地上,看着音乐社表演。

音乐社全是些帅哥美女,你也不例外地被吸引。

你的目光被角落里弹吉他的学姐莫颜深深吸引住了。

她素颜弹着吉他,手指拨弄着琴弦,神情淡漠。

只穿着一件宽松t桖和长裤,却难以掩盖她那精致的脸庞。

你被她眉宇间的那股气质深深吸引住了。

晚会一结束,你就立刻去打听了她的联系方式。

你通过同学拿到她的微信,小心翼翼地点击添加。

“学姐你好,我是计算机系新生,我叫宁宣,想加入音乐社。”

对方很快就通过了,你看着学姐正在输入中,最后回了你一个嗯。

莫颜学姐果然和传闻中一样,冷艳动人啊,你心想。

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:“明天社团活动室,下午三点。”

你心里一喜。

抱着就算什么都不会也要进社团的心思,你特地打扮地特别嘻哈,来到社团活动室。

你敲敲门,得到请进的回答,推门而入。

一进门,你差点屏住呼吸。

晚会上穿的随意的学姐此时却换了一身装扮。

她穿着全套西装,领口敞开几颗扣子,露出精致的锁骨,项链上垂着一块雨滴形状的玉,再往下,你脸一红,急忙挪开目光。

莫颜学姐倚在沙发里,套着黑丝和高跟鞋的长腿交叠翘在桌子上,正在看着什么。

见你进来,她看了你一眼,让你坐。

你左右看看,只好坐到她旁边。

靠的更近,你闻到她身上若隐若现的香气,这股香气让你有些头晕。

 

2.

你发现她甚至盘起了头发,后颈处的肌肤白嫩地就像细腻的刚出炉的豆腐,你情不自禁地想要是咬上去会不会碎掉?

没办法,谁叫你喜欢女性,而且莫颜学姐今天的装扮实在是太知性,甚至是性感!

不等你抹去脑海里那些旖旎的想法,就见莫颜学姐转过脸来,肩膀似有若无地擦过你的肩膀。

“我看了你的资料,以前学过乐器吗?”

你坐的更直,莫颜学姐那张精致的脸让你几乎呼吸停滞。

你看着她殷红的嘴唇,忍不住想学姐今天的口红颜色真好看,衬得嘴巴就像樱桃一样。

你咽了咽口水,“好像樱桃。”

莫颜学姐凑得更近,那股香气几乎扑到你脸上,“你想吃樱桃?”

“不是!”

你猛地甩头,干笑着转移话题,“学姐你的口红真好看,像樱桃一样。”

莫颜轻哼一声,“奉承我也没用,没有基础的人来音乐社,来了也是白搭。”

看来是糊弄过去了,你松了口气。

这才发现她手里拿的是你的入团简历。

你从来没学过乐器,对音乐的追求也就是偶尔听两首周杰伦的歌,哪会乐器?

报名音乐社不过是被学姐蛊惑,情不自禁。

你心里有些失落,不死心地问,“没有基础可以慢慢学,我想加入音乐社。”

“是吗?”

莫颜学姐离你更近,你几乎感觉到什么东西碰到你的衣领。

你瞥了一眼,立刻将脑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全都挥散,正色道。

“是的,我想学弹吉他。”

 

3.

你想起家里那把落灰的吉他,有些心虚。

莫颜乐了,“为了我来的啊?”

你脸一红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她倾身压住你,你几乎被她困在沙发和她的身体之间。

你这才发现,她的长腿也挪了个位置,搭在你腿旁的沙发上。

沙发旁边往下陷了点,她身上的香气充斥着你的呼吸。

“你为了我来的,是不是?”

莫颜抓起你散落的发丝,将你的帽子摘下来,精致的脸蛋越靠越近。

她的声音带着一股蛊惑性,你情不自禁地点头。

“是,我是为了学姐来的。”

莫颜学姐轻笑一声,凑近你的耳朵,轻声呢喃。

“让我看看你的诚意,我再决定让不让你入社,小学妹~”

(赠送回礼解锁后续哦)

评论(1)

热度(47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